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媒板块尾盘快速跳水 2019传媒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传媒板块尾盘快速跳水,光线传媒(300251)股价一度跌停,万达电影(002739)以及天舟文化(300148)等个股集体杀跌。那么,2019传媒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传媒板块尾盘快速跳水
    传媒板块快速跳水

    光线传媒(300251):光线传媒成立于1998年,经过19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光线传媒强大的宣传平台、超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和销售发行能力为光线影业的迅速崛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2013年,光线影业已跻身国内民营电影公司前三甲。旗下拥有近20名签约主持人的光线传媒当之无愧是中国最大的主持人经纪公司。

    万达电影(002739):2018年度万达电影观影人次突破2亿,打破国内电影市场纪录。凭借极高的商业价值与前瞻的产业布局,万达电影获得“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年度卓越行业企业”等殊荣;并在专业品牌指标评比中脱颖而出,斩获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中国连锁电影院行业品牌力”及“中国连锁电影院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两项全明星品牌大奖。

    天舟文化(300148):天舟文化以从事传统图书发行业起家,其前身最早可上溯到20世纪80年代初期在中国四大书市之一的黄泥街所从事的图书经营业务。公司积极布局教育资源与服务、移动互联网游戏、优质文化的传播与传承,发展成为经济实力雄厚、产业特色鲜明、文化积淀深厚,国内一流且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文化产业集团。

    长江传媒(600757):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湖北省属国有大型出版传媒文化产业集团。2009年,集团完成转企改制,成立集团公司;2011年底实现主业整体上市,正式组建了湖北省第一家国有文化上市公司“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集团连续两次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