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板块持续跳水 独角兽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据报道,独角兽板块午后持续跳水,熙菱信息(300588)股价逼近跌停,北巴传媒(600386)以及超华科技(002288)等股票均跌逾9%。此外,天壕环境(300332)等个股纷纷走弱。那么,独角兽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独角兽板块持续跳水
    独角兽板块龙头股

    熙菱信息(300588):熙菱信息是由多个独立法人企业构成的企业团队,员工总数4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研发、智能建筑、信息安全、服务支持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熙菱信息经过十八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集团化发展格局,现在集团下设一个分公司、一个控股子公司和两个研发中心。

    北巴传媒(600386):北巴传媒的成立与发展是首都公交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06年,公司先后进行三次重大资产重组,使得公司业务发展从最初的城市公交客运华丽转型为以广告传媒、汽车服务和投融资业务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服务商。2018年,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开拓创新。

    天壕环境(300332):公司于2012年6月2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32。公司成立之初专注于工业节能余热余压利用领域,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现了规模化快速扩张,目前成为国内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从事余热发电节能服务的领先企业。公司上市以后借助资本市场的优势,围绕节能、环保、清洁能源领域,实现了主营业务的跨行业发展。

    超华科技(002288):公司是从事高精度电子铜箔、各类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超华科技于2015年成功介入智慧城市和芯片设计及软件集成产业领域,以外延式并购的方式参股了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有限公司、Xingtera(芯迪半导体),参与发起创办的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底获银监会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