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板块仍具走强基础 机场板块股票有哪些?

    在近期两市震荡回撤中,机场板块有走强的迹象,引来部分投资者对其配置价值的关注。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板块基本面向上预期受到看好。那么,机场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机场板块仍具走强基础
    机场板块股票龙头

    白云机场:公司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的优质资产组成,是经营机场的专业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设11个职能部门,3个管理部门,4个业务单位,9个经营公司,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提供多元相关服务,主要包括航空地面保障业、航空运输服务业、航空护卫业、候机楼物业、候机楼商业等。

    上海机场:上海是中国大陆同时拥有两个民用国际机场的城市。一座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座是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分别位于城市的东西两侧。为了适应“一市两场”的上海空港运行新格局,1998年5月28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了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经营管理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国际机场。

    深圳机场: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989年5月,1994年5月完成集团化改造,1998年4月组建上市公司,“深圳机场”股票于1998年4月20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企业,又是深圳市机场股份公司的控股公司。

    厦门空港: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自1983年通航以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目前,元翔厦门空港飞行区等级为4E级,可起降B747-8等大型飞机,拥有1条3400米长跑道和2条平行滑行道及10条联络道。停机坪总面积77万平方米,拥有89个停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