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板块开盘活跃 区块链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区块链板块开盘活跃,易联众(300096)一字板,宣亚国际(300612)以及易见股份(600093)等个股均有冲高。那么,区块链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区块链板块开盘活跃
    区块链板块股票

    易联众(300096):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信息技术和知识管理能力,立足于惠及人民群众生老病死、关系社会和谐发展的民生行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和商业模式上保持持续的自主创新,以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领先的民生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战略目标。

    新晨科技(300542):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初期开始,新晨科技一直以高端技术领域为起点,为客户提供具有领先水平的IT服务。经过多年快速稳健的发展,新晨科技已在全国拥有多家下属企业及一个软件开发中心和400多名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宣亚国际(300612):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下辖宣亚互动营销、宣亚国际广告、宣亚国际公关、培恩国际公关、宣亚行动营销等数家子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专业之一,服务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全国34个重点城市。

    飞天诚信(300386):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及数字安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过10余年的创新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导品牌,中国智能身份识别领域第一股。飞天诚信数次荣列福布斯潜力企业排行榜,2015年荣列2015年福布斯上市潜力企业榜单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