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板块快速崛起 国产软件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软件板块快速崛起,荣科科技股票涨停,金证股份股价涨逾9%,盈趣科技、石基信息以及卫士通等涨逾3%,此外,华宇软件、湘邮科技、高伟达等涨逾2%。那么,国产软件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国产软件板块快速崛起
    国产软件板块崛起

    荣科科技:荣科科技总部位于沈阳,是东北区域内具有市场领先优势的重点行业应用系统与IT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以数据中心IT系统集成与运维服务、社保医疗行业应用系统与金融IT外包服务为重点,覆盖客户IT信息系统咨询、行业应用系统研发与实施等业务类型。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及在申请专利共计25项,软件著作权97项。

    金证股份:金证坚持改革创新、紧抓产业机遇,在覆盖“一行两会”及场外市场的大金融领域积极布局,同时提出并践行“金融科技”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金证从一家金融软件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化的金融科技企业,目前拥有近20家分子公司和平台子公司,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

    顶点软件: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涉及证券、期货、银行、信托、电子交易市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前、中、后台等多个层次,提供针对互联网化应用支持、集中交易、高端客户交易、业务运营中台、柜台市场、区域市场、投融资业务、财富管理等多种业务领域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科蓝软件: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