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板块今日尾盘异动 2019核电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核电板块今日尾盘异动,台海核电(002366)股价涨5%,中核科技(000777)、中广核技(000881)以及兰石重装(603169)等个股出现小幅跟涨。那么,核电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核电板块今日尾盘异动
    核电板块尾盘异动

    中核科技(000777):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也是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所属的首家上市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阀门行业中品种多、规格齐全、技术含量高的专业化工业阀门生产基地,拥有一系列质量体系证书、产品认证证书以及检。

    中广核技(000881):中国广核集团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企业”为愿景。截至2017年1月底,中国广核集团拥有在运核电机组19台。公司围绕非动力核技术应用产业,持续发展电子加速器制造、改性高分子材料、辐照加工服务等核心业务。

    兰石重装(603169):公司是我国建厂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集炼油、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器、核电新能源等高端能源装备从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兰石重装作为给石油化工行业提供核心装备的国家骨干企业,承接了国家许多大型、重型装备的研制开发任务。

    东方电气(600875):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特大型企业之一,是党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点骨干企业。东方电气是中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自1994年以来,一直居ENR国际工程承包225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