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端次新股午后异动 2019远端次新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远端次新股午后异动,龙头绿色动力(601330)股价直线封板,江苏新能(603693)以及越博动力(300742)等个股小幅跟涨。那么,2019远端次新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远端次新股午后异动
    远端次新股异动

    绿色动力(601330):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专门从事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专业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0亿港元。其业务领域涉及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工业及危险废物等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核心设备与配套设备的供应,及产业相关环节的顾问咨询等专业化服务。

    江苏新能(603693):司是国内最早投资新能源项目的企业之一,十多年的辛勤耕耘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取得了多项成果和企业荣誉:公司投资了我国首家利用稻麦秸秆为主要燃料、全部采用国产设备的生物质发电项目,国家首批核准的获得世界银行贷款支持的生物质发电项目,江苏核准的第一个兆瓦级并网型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

    越博动力(300742):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南京市新城科技园,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及产业化。越博如今已是国内优秀的纯电动客车及商用车动力总成供应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单位、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湖南盐业(600929):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在湖南全省范围内,将全部盐业生产与运销业务及资产进行整合,引入相关战略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在全国尚属首个案例。公司盐产品远销广东、广西、贵州、重庆、上海、浙江、湖北等省市区和东南亚地区,深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