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板块再度走强 哪些独角兽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独角兽板块再度走强,开能健康(300272)以及康力电梯(002367)等3只股票封板,佐力药业(300181)股价大涨9%,上海新阳(300236)以及东方网力(300367)等个股纷纷跟涨。

    独角兽板块再度走强
    独角兽板块股票龙头

    开能健康(300272):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27日,国内人居水处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开能致力于人居健康环保产业,产业涵盖居家水处理、人体免疫细胞存储及健康管理服务,从居家环境健康到人体生命健康,始终致力于为人居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开能健康一直深耕人居健康环保产业,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企业。

    康力电梯(002367):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和维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公司,是中国国内最主要的电梯供应商之一。自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建树民族品牌为己任,企业、产品及技术发展稳步上升,达到了国内的领先水平,有些甚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佐力药业(300181):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制药企业。2011年2月22日,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目前,公司拥有浙江佐力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家全资子公司,浙江佐力百草医药有限公司、浙江佐力百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青海珠峰冬虫夏草药业有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投资并参与德清县第三人民医院合作办医。

    东方网力(300367):东方网力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北京,2014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在中国境内21个区域及美国、东南亚等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专利67个,软件著作权111项,研发投入保持在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公司连续多年保持30%左右的快速增长,2017年总收入约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