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天罡芯片发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华为首款天罡芯片发布。据悉这款芯片的尺寸可以缩小55%,重量减小23%,支持超宽频谱,能够将5G基站的重量减少一半。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首款天罡芯片发布
    华为首款天罡芯片

    此外,华为高管还在会上表示,该公司已出货超过25000个5G基站,华为消费业务去年收入超520亿美元手机销量突破2亿台。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节,华为还将运用5G技术直播4K春晚。消息传出,国产芯片概念大涨。此外,华为芯片概念股也挺身而出,不光让盘面出现了活跃点,而且也将大盘拉起,维持红盘运行格局。

    兆日科技:兆日科技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为基础,移动通讯技术为平台,支付安全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兆日科技推出的银企通平台以安全性设计为基础,打通了银行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企业成员之间的通信,让银行可以基于银企通平台以模块化方式搭建创新业务,帮助银行迅速推出和迭代新业务。

    富瀚微: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专注于视频监控芯片及解决方案,满足高速增长的数字视频监控市场对视频编解码和图像信号处理的芯片需求。富瀚致力于与国内外设备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把握市场契机,为客户提供高性价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创造价值。

    苏州固锝: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二极管生产商之一,每月产量可达2.5亿只,占世界产量的8%-9%,公司产品全部出口,远销43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现拥有3000多个国际客户。公司已成为中国整流器行业中首家获得ISO-9002国际认证的企业,其中,GPP园晶粒在十一个国家获得了专利。公司与半导体行业中的国际大公司均保持合作关系。

    扬杰科技: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领域的产业发展。公司主营产品为各类电力电子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大功率模块、DFN/QFN产品、SGTMOS及碳化硅SBD、碳化硅JBS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安防、工控、汽车电子、新能源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