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立华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1月18日证监会核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股票简称为立华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61。那么,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立华股份上市时间

    据资料显示,立华股份是一家畜禽养殖企业,主营产品是为商品代黄羽肉鸡活鸡、商品猪活猪以及活鹅等,主要销售给个人中间商(鸡贩、猪贩)、屠宰场、食品加工企业等,最终通过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以及商超等途径供应消费者。公司表示,活鸡、活猪是公司的主要产品,带来的营收占总营收的95%以上。

    近年来,立华股份的两大主营产品,商品鸡和商品猪毛利率波动较大,其中,商品鸡毛利率三年下滑了7.6个百分点。近年来,立华股份业绩表现良好。招股书显示,2014年至2016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40.7亿元、44.1亿元、52亿元,增长了近三成;三年共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去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38.1亿,净利润2.2亿。

    立华股份下属子公司安庆立华地处国家级贫困县安庆市太湖县,响应安徽省政府、安庆市政府以及太湖县的精准扶贫工作号召,在当地积极发展养殖产业,致力于产业扶贫。随着未来业务的进一步扩张,立华股份还将带动更大范围的农户共同脱贫致富,继续为解决“三农”问题及“精准扶贫”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立华股份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月3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立华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3月上旬,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