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阳智能1月23日上市 明阳智能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明阳智能将于1月23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招股书显示,明阳智能计划募集资金25亿元。那么,明阳智能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明阳智能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明阳智能1月23日上市
    明阳智能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业务。是广东省实施海上风电产业集群建设的重点企业。主要从事大型风机装备制造、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及智能管理业务。目前是国内大型风机装备的重要供应商。风机成套装备产品功率覆盖1.5MW、2.0MW国内主流机型,3.0MW级大容量机型,以及5.0MW以上超大容量新型海上机组。

    公司针对中国风况和气候条件,包括低温、沙尘、台风、盐雾、高原等严酷环境,研发和设计了适应不同风电场特殊气候条件,从陆上到海上的多类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形成了“覆盖当前,占据未来”的品类齐全的产品布局。公司风力发电机组产品具有“两高一低”(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的质量技术优势。

    作为国内前三大整机制造商,公司形成了以广东中山为总部,覆盖天津、江苏、青海和云南等地的产业基地,推动公司在清洁能源开发中具备较强的区域产业布局优势和风资源覆盖优势,并与之形成新能源建设与运营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开发并巩固了以国家电投、大唐集团、华润电力、粤电集团、中国电建等客户群。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市场持续低迷,在去年末上市的两只新股均表现不佳,上机数控在上市次日开板,中山金马则在上市第三天开板。如果明阳智能上市后,能达到去年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8个涨停板的话,每签获利约为0.86万元。当然,具体涨势如何我们还要看具体的情况,以上也仅仅是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