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华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立华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新股立华股份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0761,申购价格为29.3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238万股,发行市盈率16.05倍。那么,立华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立华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立华股份开启申购

    公司在黄羽鸡业务上现已实现对祖代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屠宰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生猪养殖业务上也基本覆盖了祖代父母代种猪养殖、商品代繁育、饲料生产等产业链,因此拥有纵向一体化经营优势。针对不同业务,在传统的“公司+农户”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养殖模式。

    我国黄羽鸡消费市场以两广等华南地区以及江苏、浙江等华东地区为主。其中两广等华南地区主要消费慢速黄羽鸡,江苏、浙江等地主要以中速和快速鸡为主,湖南、湖北等地主要以地方品种为主。近年来呈现出传统消费市场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北方等新兴消费市场快速发展的格局。

    公司业务未来的进一步扩张,还将带动更大范围的农户共同脱贫致富,继续为解决“三农”问题及“精准扶贫”做出贡献。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44.09亿元、51.95亿元、59.3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38亿元、5.22亿元、7.91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5.99%和34.38%。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18.72%、净利率13.33%。

    据悉,立华股份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月3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要注意的是,账户记得存入足额的资金以方便扣除。那么,立华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立华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3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