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板块今日异动 2019独角兽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独角兽板块今日异动,龙头新华文轩(601811)股价直线封板,新华传媒(600825)以及华西股份(000936)等个股集体走强。那么,2019独角兽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独角兽板块今日异动
    独角兽板块异动

    熙菱信息(300588):熙菱信息现已全面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的产品规划与研发体系,拥有视频图像处理、业务建模、旁路数据采集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针对公安、司法、交通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保持持续创新力和迅猛发展势头。

    新华文轩(601811):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主发起成立,2007年5月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出版行业首家H股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文化体制改革的首批成果企业之一,文轩的改革和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是中国出版发行业排头兵、西部地区出版传媒产业领军企业、四川文化产业龙头企业。

    麦达数字(002137):麦达数字前身系深圳实益达,创立于1998年,于2007年深交所上市,国内EMS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奇思国际,顺为互动,利宣广告等多家数字营销公司,搭建了全产业链、全媒体一站式整合数字营销平台;投资奇异果互动、六度人和、赢销通、富数科技等多家互联网和营销SaaS公司。

    宁德时代(300750):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公司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形成了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