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 哪些游戏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总数为93个。据了解,自游戏版号审批重启到目前为止,已有164款游戏取得版号。那么,哪些游戏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
    第三批游戏版号

    世纪华通(002602):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1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国内A股市场上规模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游戏和汽车零部件,旗下产业包括天游、七酷等。2018年2月,点点互动顺利完成交割,世纪华通对海外游戏市场的布局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游久游戏(600652):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游戏发行与研发为核心业务,并拥有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公司从事游戏制作、运营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脑动画设计,产品设计等。

    盛天网络(300494):盛天网络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每天服务超过两千五百万网民,为网民提供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和服务。2017年9月6日,盛天网络获选2017年度武汉民营创新企业百强,2018年7月27日,盛天网络入选“2018年中国互联网100强榜单”。

    恺英网络(002517):恺英网络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拥有近千人的团队,开发并运营了《摩天大楼》、《蜀山传奇》、《全民奇迹》等多款热门游戏,旗下有业内领先的多款互联网平台型产品,例如XY游戏、XY苹果助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