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或将从年头火到年尾 哪些5G龙头股值得关注?

    5G是今年热词之一,有分析认为,5G或将从年头火到年尾。当前,北京、重庆、广州等地已在积极展开5G应用示范,推动5G商用。那么,哪些5G龙头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5G或将从年头火到年尾
    5G概念股龙头

    光迅科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光电子器件的开发及制造,是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光电子器件研发的先行者,光迅科技累计起草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标准一百五十项,申请国内外专利一千余件。

    盛路通信: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设备及器件的生产基地,成立于1998年。盛路拥有一个大型微波暗室和十多个不同类型的微波屏蔽室,并配备有100多台安捷伦的先进测量仪器仪表、多套三阶互调测试系统和近远场天线方向图测试系统。

    高斯贝尔:高斯贝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高视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贸工科”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实体,目前自有资产4亿元人民币,产品覆盖数字电视前端、数码家电、卫星电视接收设备、射频无线传输设备微波通讯等多个领域。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省市及中东、北非、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烽火通信:历年来,烽火通信承担了我国“五年计划”、“863计划”光纤通信领域的绝大部分重点课题,90%以上的科研成果均已转化为产业。2002年,烽火通信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40Gb/sSDH光纤通信设备与系统项目、自动交换光网络的研究,代表国家向世界领先科技技术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