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板块今日异动 2019石墨烯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石墨烯板块今日异动,龙头方大炭素(600516)股价大涨5%,碳元科技(603133)以及宝泰隆(601011)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2019石墨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石墨烯板块今日异动
    石墨烯板块异动

    方大炭素(600516):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石墨电极及炭素制品的专业化生产和销售公司,系沪市上市公司。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有色、航天、航空、医疗等领域,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并出口至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

    碳元科技(603133):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本2.08亿,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常州武进西太湖产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高散热石墨膜等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碳元科技是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以及常州市明星企业。公司建有江苏省高导热石墨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彤程新材(603650):彤程创建于1999年,是全球重要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彤程创业伊始,即从事全球知名品牌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的商贸代理,以诚信品性和专案化服务方式,逐步成为国内外主要轮胎橡胶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2006年和2011年在北京和上海建立南北两个研发中心,并荣获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

    维科技术(600152):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产业投资集团,以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科技等产业为投资重点,领域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科技、科技纺织服装、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等。2018年3月,维科集团牵头发起并作为GP管理人的100亿国投(宁波)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同宁波市政府正式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