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进军非洲市场 小米股票是否还值得关注?

    2019年的小米集团将会发布一款新机小米9,这款机子受到米粉们热切关注,而小米集团本身也有新动作,根据媒体报道,小米进军非洲市场,将成立非洲地区部,该部门业务由副总裁汪凌鸣负责,向王翔汇报。

    小米总裁雷军
    小米总裁雷军

    本次小米的内部调整主要涉及海外业务,小米新成立非洲地区部。另外小米东南亚业务也有所调整,原先印尼地区、南亚地区和东南亚地区整合为新东南亚地区部。另外,小米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部也有相应的调整。

    小米进军非洲市场,小米要开拓新的业务,可是非洲市场不是已经被传音手机垄断了吗?非洲人几乎都爱买传音手机,因为价格低啊,不过小米在国内就走性价比高路线,几乎已经垄断国内低端手机市场了。所以,小米进军非洲市场,它的性价比可能和传音手机有的一拼,至于谁赢谁输,要看后续发展情况。小米股票短期内依然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