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信板块凸显个股机会 哪些通信板块股票可关注?

    昨日,通信板块先抑后扬,收盘跌幅显著收窄,东方通信、邦讯技术以及瑞斯康达直线拉升至涨停。对于通信行业板块,有分析认为,5G主题仍是热点,通信行业的市场关注度或将持续提升。那么,哪些通信板块股票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通信板块凸显个股机会
    通信板块股票龙头

    东方通信:公司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邮电通信行业的一家重点企业,1990年以来引进摩托罗拉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形成了移动通信主营业务,不断引领中国移动通信产业潮流,1996年成功改制上市,成为上海股市同时发行A股和B股的中国移动通信产业上市公司,目前是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业的骨干企业。

    邦讯技术: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于2012年5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深圳、泉州及成都拥有自主的生产和研发基地。截止目前拥有员工近三千人。

    瑞斯康达: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光纤通信接入设备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及行业专网用户,提供接入层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善收益、提升网络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商业成功。自1999年成立以来,瑞斯康达在有线接入网、光传输网、无线接入网络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

    超讯通信:超讯通信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维护、网络优化的公司之一,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通信网络代维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等资质,并凭借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与运营商、铁塔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公司建立多维度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