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铭达什么时候上市 恒铭达后期走势怎么样?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PO批文。据小编了解,其股票简称为恒铭达,申购代码为002947。那么,恒铭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恒铭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恒铭达什么时候上市
    恒铭达上市时间

    据悉,此次拿到批文的恒铭达电子上市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在2018年8月证监会曾发布公告称,鉴于该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高附加值精密功能性器件的科技企业,凭借在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及快速响应能力,能够参与终端品牌客户产品的设计、研发环节,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材料选型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招股书显示,2015年-2017年,恒铭达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3.06亿元、3.18亿元和4.49亿元,对应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约为6118.52万元、6642.2万元和10211.2万元。2015年-2017年,恒铭达对富士康的销售收入占营收的比重分别为18.78%、42.77%、43.2%。

    据介绍,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电子材料与器件升级及产业化项目,项目预计耗资5.4亿元。那么,恒铭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恒铭达申购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小编猜测恒铭达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23日,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