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板块开盘异动拉升 2019猪肉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猪肉板块开盘异动拉升,雏鹰农牧(002477)、罗牛山(000735)、天康生物(002100)以及天邦股份(002124)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那么,2019猪肉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猪肉板块开盘异动拉升
    猪肉板块异动拉升

    金新农(002548):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6日,2011年2月1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经过17年的励精图治和快速发展,目前金新农已发展成为主营业务涵盖全系猪用饲料研产销、种猪繁育、动保兽药、互联网通信技术等业务的中国现代化科技型集团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雏鹰农牧(002477):2010年9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被誉为“中国养猪第一股”。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畜禽养殖为基础,辐射原料生产、饲料加工、良种繁育、畜禽饲养、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熟食制作、连锁专卖以及生物有机废弃物环保综合利用、绿色蔬菜种植等相关产业的循环经济体系和全程质量管控链条。

    天康生物(002100):天康生物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与动物疫病防治、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研发与生产、生猪屠宰加工配售为一体的农牧类上市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生物制品工程实验室”、“国家饲料技术研发分中心”、“全国兽用生物制品10强企业”。

    新五丰(600975):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湖南省最大的外向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国内供港澳最大活畜出口商。公司以生猪(浏阳河、湘宝、晨丰等品牌)产业经营及出口业务为主业,涵盖活猪养殖出口、种猪、饲料(鼎丰、曦丰牌)、兽药及生物制品、肉食加工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