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首次调整大概率上调 哪些成品油概念股可关注

    据2019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成品油将于今日24时迎来今年第一次调价,有分析预测,受国际油价上涨的影响,2019年国内油价首次调整大概率将上调。那么,哪些成品油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油价首次调整大概率上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泰山石油(000554):公司为山东省四十四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拥有38家下属企业,是集生产、流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7个油品经营公司,3座直属油库,总储量10万立方米,年吞吐能力100多万吨,拥有自营加油站(点)106处,零售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大庆华科(000985):公司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黑龙江省最具成长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裂解C5分离工艺技术、C9浅色石油树脂工艺技术、芳烃加氢工艺技术、氢化石油树脂工艺技术、乙腈精制工艺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广聚能源(000096):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体化工储运、危化品储运和贸易、液化石油气经营、电力投资、房地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属于深圳市一类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南山石油、广聚亿升、广聚亿达、广聚实业、广聚房地产、广聚香港6家控股子公司。

    新宁物流(300013):公司始建于1997年,2000年4月经海关总署批准为公共型保税仓库,专门从事进口保税货物和外商暂存货物的仓储及相关配套服务。2003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进出口百强企业,从2004年起,公司一直位列中国进出口200强企业,在中国保税仓储物流行业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