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哪些石墨烯龙头股可关注

    近日,我国首个石墨烯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11月1日开始实施。据悉,该标准由东南大学等单位起草。那么,哪些石墨烯龙头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石墨烯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石墨烯国家标准发布

    海洋王(002724):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从事特殊环境照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固定照明设备、移动照明设备和便携照明设备三大系列等。

    东方材料(603110):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油墨和胶粘剂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逐渐形成以环保型包装油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和PCB电子油墨为核心的产品系列,并围绕其生产、销售和服务开展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饮料包装、药品包装、卷烟包装及电子制品领域。

    宝泰隆(601011):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6月成立,是集新能源、纳米新材料、煤基石油化工、化工、发电、供热、煤炭开采和洗选加工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下辖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洗煤厂、焦化厂、干熄焦热电厂等3个生产厂,七台河宝泰隆甲醇有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圣迈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鸡西市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等。

    碳元科技(603133):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本2.08亿,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常州武进西太湖产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高散热石墨膜等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碳元科技是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以及常州市明星企业。公司建有江苏省高导热石墨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