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概念股表现强势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无人驾驶概念股今日早盘表现强势,板块整体涨幅超2%。据悉,亚太股份(002284)、万安科技(002590)以及天泽信息(300209)等多只股票涨停。那么,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

    亚太股份(002284):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整套汽车制动系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制动器行业龙头企业、首批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内率先自主研发生产汽车ABS的大型专业化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万安科技(002590):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的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第一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曾获中国机械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连续两届担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天泽信息(300209):公司主要针对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及其上下游厂商和现代农业、交通及物流运输、新能源及环保等行业相关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信息管理卓越解决方案及相关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IT服务市场龙头企业。多年来,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拥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客户:如卡特彼勒、日立建机等。

    星网宇达(002829):历经多年的创业和发展,星网宇达已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产品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为用户提供从单一器件到配套产品直至整个系统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并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相继完成了军内外多项重要工程和项目,很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扬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