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彩化学什么时候上市 七彩化学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股票简称为七彩化学,申购代码为300758。那么,七彩化学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七彩化学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七彩化学什么时候上市
    七彩化学上市时间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性能有机颜料、溶剂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用于下游塑料(色母粒)、高档环保油墨和环保型涂料的生产配制,最终产品广泛用于儿童玩具、食品包材、汽车漆、工程机械、船舶防腐、集装箱、建筑装饰、轨道交通车辆、纺织印染、数码喷绘等领域。

    公司为客户提供质量优异的高性能有机颜料产品,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公司产业链向上游延伸,掌握了核心中间体。利用自身有机合成能力较强的优势,选择国内没有专用中间体供应的高性能有机颜料优先开发,并通过多年的研究和摸索掌握了相关高性能有机颜料如苯并咪唑酮系列产品核心中间体如AABI等相关中间体的生产技术。

    2015年-2017年,七彩化学营业收入分别为3.7亿元、4.42亿元、5.53亿元,同期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978.26万元、7507.26万元和1.02亿元。直至2018年上半年,七彩化学业绩增长依旧强劲,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4亿元,同比增长11.41%;扣非归母净利润5233.67万元,同比增长16.63%。

    要注意的是,七彩化学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月1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七彩化学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个人猜测,七彩化学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17日,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