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概念股午后异动 2019年抖音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抖音概念股今日午后异动,龙头广博股份(002103)股票涨停,引力传媒(603598)股价涨7%,科达股份(600986)则有小幅跟涨。那么,2019年抖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抖音概念股午后异动
    抖音概念股龙头

    引力传媒(603598):公司是为客户提供传播策略与媒介代理服务,以及数据策略与咨询、内容营销、互联网公关、品牌管理等专项广告服务的客户服务型广告公司.公司有中国一级广告企业综合服务类资质,是中国广告协会会员、中国4A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是一家以数字营销及娱乐营销为鲜明特征,以数据为基础、以内容为导向、以技术为驱动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

    广博股份(002103):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国内第一家文具A股上市企业,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在洛杉矶、香港设立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30多家营销分支机构,拥有浙江、江苏两大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文具品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首家纸品文具经营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科达股份(600986):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多年的技术积累使科达具备了强大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实力。成立于2001年的科达上海研发中心是业内专业的视讯与安防研究机构之一,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在全国设立30个分公司、近百个营销服务机构,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负责海外业务。

    网达软件(603189):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为电信运营商、广电媒体及金融保险提供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软件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9月14日,网达软件A股成功上市。公司一直致力于核心软件的自主研发,形成了互联网业务运营管理系统、融合媒资管理系统、多格式多协议的视音频处理系统、全平台覆盖的客户端开发技术、数字营销推广等主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