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水表今日开启申购 宁波水表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波水表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32700,申购价格为16.6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万股。那么,宁波水表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宁波水表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宁波水表今日开启申购
    宁波水表上市时间

    宁波水表致力于机械水表和智能水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较早从事水表行业的企业之一,产品种类齐全,涵盖8mm至500mm全系列民用、工业用冷、热机械水表和智能水表共600多种型号,核心品牌“宁波牌”水表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的影响力。

    公司风力发电机组产品具有“两高一低”的质量技术优势。在核心技术储备上,明阳结合行业从陆上到海上开发的大风机趋势、推动新能源电价去补贴化的国家开发策略,在永磁混合驱动技术、核心部件自主开发设计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技术竞争优势,使中国特殊环境不具备开发条件或不具有经济性的风电开发变成了可能。

    作为国内前三大整机制造商,公司形成了以广东中山为总部,覆盖天津、江苏、青海和云南等地的产业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开发并巩固了以国家电投、大唐集团、华润电力、粤电集团、华电集团、中国电建、华能集团、三峡集团等“五大”、“六小”大型国有发电集团为主的稳定客户群,全面覆盖了风电行业主要投资商,并不断新增大型优质客户。

    据此前消息显示,公司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59667.55万元用于年产405万台智能水表扩产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等。那么,宁波水表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个人猜测,宁波水表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10日,中签收益的话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