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音箱板块异动 2019智能音箱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音箱板块今日异动,奋达科技(002681)股票强势封板,共达电声(002655)股价大涨4%,漫步者(002351)以及立讯精密(002475)出现小幅跟涨。那么,智能音箱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智能音箱板块异动
    智能音箱板块股票

    奋达科技(00268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奋达以研发和制造扬声器起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形成了电声、无线、软件、精密制造四大核心力,是一家领先的新型智能硬件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是目前少数能提供软、硬、云一体化服务的智能硬件企业。

    共达电声(002655):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专注于电声元器件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

    漫步者(002351):公司是目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漫步者多年来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旗下产品线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等领域,素以卓越音质、优良做工和前瞻设计而闻名,产品屡获国际权威大奖,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国光电器(002045):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国光电声总厂,企业历史可追溯到1951年成立的广州市国光广播器材厂,国光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是目前全球最为规模化、系统化、专业化的电声产品设计和生产基地之一,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出口到欧美、日本、香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