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板块午后异动 2019天然气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然气板块今日午后异动,新疆火炬(603080)股票大涨近8%,东方环宇(603706)等股票快速跟涨。那么,2019天然气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天然气板块午后异动
    天然气板块股票龙头

    新疆浩源(002700):公司的前身是阿克苏浩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2010年9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主营天然气输配、销售和入户安装业务。目前业务已覆盖新疆阿克苏市、乌什县、阿瓦提县、克州阿合奇县、喀什地区巴楚县、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拜城县重化工园区以及甘肃省部分市域。

    佛燃股份(002911):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颇具实力的城市燃气经营企业。公司拥有全资或控股企业12家,并投资参股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圳大鹏液化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佛山市禅城、顺德、三水、高明等4个区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此外,公司还积极拓展佛山周边城市的管道天然气业务,先后在肇庆、云浮、南雄设立了项目运营公司。

    深冷股份(300540):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深冷气体分离与液化装置和特种气体提纯装置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拥有一支从设计、制造、项目管理、安全调试、技术培训等方面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在国内深冷液化技术领域内,拥有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

    云南能投(002053):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云南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于1997年9月5日注册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云投集团作为云南省最大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中国投资协会国有投资公司专业委员会的副会长单位、云南省投资协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