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再被冻结 罗永浩在成都锤子科技集团的股权被冻结

    2018年下半年,关于锤子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锤子科技要裁员、锤子科技将被收购、锤子迟发工资。罗永浩这一次可能撑不下去了,根据市场最新消息,锤子再被冻结,罗永浩在程度锤子科技集团的股权被冻结了,网友表示,2019年锤子科技要凉凉。

    罗永浩
    罗永浩

    天眼查数据显示,成都锤子科技集团罗永浩的股权被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冻结,冻结资金1亿元,冻结日期为2019年1月3日至2021年1月2日。锤子再被冻结,罗永浩的资金被冻结2年,被冻结原因是什么?罗永浩如何应对呢?一起来看看。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锤子再被冻结,因为与锤子科技合作的公司认为锤子有转移财产的企图,为了保护公司利益,这些公司向法院申请冻结锤子财产。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从2018年12月以来,锤子科技已经收到三则冻结资金的裁决书了,这不就是锤子科技陷入绝境的信号吗?

    目前罗永浩还没有出面作出回应,但是市场人士已经开始分析锤子科技未来情形了,综合目前种种状况,锤子前景十分堪忧。市场人士分析,锤子科技之所以能发展起来,靠的是罗永浩的粉丝团,一旦脱离罗永浩,锤子就只能破产了。同时锤子的发展定位也有问题,只做精英手机,但是品质并没有对上精英人士的口味,所以现在陷入绝境也是合理的。至于锤子能不能走出绝境,在这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领域,希望很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