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助力1Pv6部署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助力1Pv6部署。今日,在腾讯云IPv6智联升级产品发布会上,腾讯全面展示了推进IPv6的最新进展和未来规划。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腾讯助力1Pv6部署
    腾讯助力1Pv6部署发展

    目前,腾讯网、腾讯游戏、腾讯视频、QQ浏览器等腾讯旗下核心产品已全面支持IPv6上线,QQ和微信也即将完成IPv6技术升级。基于在IPv6上的技术储备,腾讯云将通过灵活过渡和智能双栈的IPv6智联升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分钟级平滑升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分钟级平滑升级到IPv6网络。

    腾讯在产品端进行技术升级,将为我国建设部署IPv6网络提供有力支持。根据国务院印发的《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到2020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在互联网用户中的占比超过50%。机构认为,IPv6具备更高效、更安全、更优化的网络性能,将极大地缓解我国IPv4地址资源枯竭的问题,为进一步发展5G、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星网锐捷: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ICT应用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星网锐捷锻造了以企业研究院为核心、开放合作的自主创新体系。公司与中科院计算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福州大学等著名科研院所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

    紫光股份:公司是信息电子产业的中国高科技A股上市公司,由清华紫光(集团)总公司1999年发起设立。紫光股份聚焦IT服务领域,着力打造“云—网—端”产业链,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处理等行业应用全面深入,核心业务覆盖硬件、软件、技术服务,是集现代信息系统研发、建设、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