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投资规模或创新高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2019年我国铁路将投产新线6800公里。其中,高铁3200公里。有分析认为,2019年铁路投资规模或创新高,规模有望超过8000亿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铁路投资规模或创新高
    2019年铁路投资规模

    内蒙一机: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公司(原国营617厂),是中国最大的主战坦克生产基地,是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特大型军工企业,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国家520个重点企业之一,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培育的20个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资产总额46.5亿元,占地面积2010万平方米,厂区占地275万平方米。

    中国中车: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中国中车承继了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和资产,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

    中国铁建: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房地产、投资服务、装备制造、物资物流、金融服务以及新兴产业。经营范围遍及包括台湾省在内的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世界116个国家。

    佳讯飞鸿:当前公司为快速高效地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帮助行业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正由设备商转型为提供具备感知、分析、数据挖掘等功能智慧指挥调度系统服务商。作为高科技类企业,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投入,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累计获得专利269项,已经成为交通指挥细分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