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零售概念股早盘走强 2019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零售概念股早盘走强,远方信息以及神思电子股票涨停,佳都科技、科蓝软件以及新大陆等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那么,2019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新零售概念股早盘走强
    新零售概念股走强

    远方信息: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检测识别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布局涉及光电检测、核磁共振、红外紫外、生物识别、基因检测诊断等专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广泛服务于工业、交通、金融、军工、公共、医疗等领域。公司拥有专利260余项,其中包括中、美、德发明专利60余项。

    神思电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积极拓展“身份认证+指纹”与“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业务,继续保持身份认证行业前列位置。公司助推银行“业务营销移动化”转型、聚合各类移动支付技术、服务通关卡口安防维稳需求、助力医院信息化与便民服务,力争行业深耕业务形成规模产业。

    科蓝软件:公司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的,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公司的管理团队包括具备多年国内外金融系统工作经验的专家、资深技术和业务人员。

    汇纳科技: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者行为数据采集分析的服务商。于2017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作为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公司自2004年成立至今发展稳健。十余年专注于客流数据统计、消费行为分析和商业价值挖掘,通过数据服务这种新燃料赋能实体商业,构建起连接线下实体商业的的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