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银行今日开启申购 青岛银行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银行今日开启申购,股票代码为002948,总发行数量45,097万股,发行价格为4.5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3.5万股,发行市盈率10.81倍。那么,青岛银行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青岛银行今日开启申购
    青岛银行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主要业务为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及金融市场业务。青岛银行建立了高度契合区域经济的业务模式,在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的领域开展专业化、特色化经营,以需求为导向深耕目标客户群体,实现稳健发展。公司营业网点布局以青岛为核心、辐射山东省。

    该行通过创新的批量化获客模式、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深耕当地市场、渗入市民生活。通过“接口银行”模式,凭借公司联动批量化获取零售客户。创新的获客模式通过层次分明的产品体系得到强化和丰富,理财产品系列“海融财富”品种齐全,根据客户对收益和风险的偏好差异,推出各层级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积极应对行业竞争形势的转变,整合同业金融、资产管理、投资业务、投资银行等业务板块,形成前中后台责任清晰明确、相互监督制约的业务拓展及内部控制机制。金融市场条线拥有一支具备丰富投资经验和高素质的团队,为该行快速发展和创新金融市场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方面积极扩充业务牌照,另一方面加强同业客户的拓展和维护,货币市场业务和理财管理业务广受认可,投资业务快速提升。

    若青岛银行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203,841.72万元,扣除发行费用约7,584.72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96,257万元。那么,青岛银行将于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个人猜测,青岛银行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4日,中签收益的话目前我们尚未得知,大家还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