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高压午后持续走高 2019特高压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高压板块1月3日午后持续走高,东方铁塔、通光电缆以及风范股份等4股涨停,中元股份股票涨逾7%,此外,还有多只股票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特高压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特高压午后持续走高
    特高压持续走高

    风范股份:公司是生产高压,超高压输电线路镀锌铁塔、钢管组合塔、钢管杆、变电站钢构支架、及其它各种支撑钢结构件产品的专业公司。风范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素质,在科技方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自1992年起与国内几家著名的设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这些机构有:昆明理工大学、扬州大学等。

    通光线缆: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通信、电力、智能装备和电力能源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全方位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成为中国光电线缆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跻身中国民企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企业100强、中国通信工业企业100强。公司是中国国家科技部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火炬计划新材料产业基地。

    金利华电:浙江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金利华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金利华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新型高强度功能玻璃制造技术的研究和特高压输变电绝缘器材开发,主营业务为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线路上用于绝缘和悬挂导线的玻璃绝缘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

    国电南瑞:国电南瑞下设1个研究院、4个事业部,14家分公司、46家子公司。业务覆盖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电力自动化信息通信、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发电及水利环保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国电南瑞获得多项殊荣: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获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