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午后持续走弱 2019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股午后持续走弱,水井坊股票跌逾5%,泸州老窖、舍得酒业以及今世缘等跌逾3%,其他相关股票也随之跟跌。那么,2019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白酒股午后持续走弱
    白酒股持续走弱

    水井坊:公司从事高档优质白酒“天号陈”品牌的塑造及市场营销工作,是“水井坊”及“天号陈”品牌的专营机构。天号陈酒由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是中国大型高品质白酒生产企业之一,企业规模及效益居行业前列。

    泸州老窖: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泸州,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总资产近30亿元,生产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公司以“以德酿酒,诚信众生”为质量理念,在产品质量上永远精益求精,生产高品质的国窖1573、百年泸州老窖、泸州老窖特曲、泸州老窖浓香经典等。

    舍得酒业:舍得酒业位于千年酿酒古城——四川射洪,是中国高端白酒的核心产区之一,2010年世界侏罗纪大会举办地。公司科技实力、人才储备位居行业前列,拥有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酒类行业首家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国家级评委、品酒师20余人。2006年,《舍得系列酒工艺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洋河股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境内。2012年7月,公司首次跻身FT上市公司全球500强,打破了江苏上市公司全球500强零的记录。2015年,入选“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酒水饮料类地理标志产品”成为白酒行业仅有的两个入选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