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早盘快速走强 稀土永磁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永磁板块今日早盘快速走强,鹏起科技股票涨停,正海磁材、广晟有色以及威华股份等股票涨逾1%,而五矿资本等多只股票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稀土永磁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稀土永磁早盘快速走强
    稀土永磁快速走强

    鹏起科技: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胶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47年中国申联橡胶厂。全资子公司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军工钛合金结构件,主要进行钛及钛合金的精密铸造件、精密机械加工件和激光焊接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石油化工、医疗等领域。

    正海磁材:正海磁材为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信息产业、汽车行业、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机电和医疗器械等领域。产品综合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

    金力永磁: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宁波韵升: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以来专业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改进稀土永磁材料的工艺与装备,成为中国少数掌握稀土永磁材料全套装备制造的企业之一,使主要产品的品质一致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