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散染料价格突发上涨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受环保因素影响,分散黑ECT300%近段时间上调至42元/KG,调涨2000元/吨,幅度达到5%,其他常规品种染料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分散染料价格突发上涨
    分散染料价格上涨

    浙江龙盛:浙江龙盛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染料化工为主业的国家大型企业,下辖化工、钢铁、房地产三大块业务。目前公司有分散染料约14万吨(未来扩至25万吨)、活性染料约7万吨,以及还原物、H酸等上游配套原材料。分散染料和活性染料每上涨1000元,分别增厚EPS为:0.03元和0.01元。

    闰土股份:染料回暖,盈利能力提升,H酸为公司强有力竞争筹码。目前公司分散染料11万吨,活性染料4万吨,其中活性染料盈利关键在于是否配套中间体H酸。闰土股份目前H酸产能为2万吨,75%左右对外销售,H酸是公司在活性染料中强有力的竞争筹码。分散染料和活性染料每上涨1000元,将分别增厚EPS为:0.11元和0.04元;

    安诺其: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10月,2010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实现资本化、跨越式发展。经过二十年的创新发展,安诺其已成长为以上海为总部,在山东、江苏、浙江等地成立了16家生产经营性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精细化工、数码科技、环保新材料等板块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吉华集团: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生产规模位居全国三甲,总部坐落在驰名中外的钱塘江之滨,是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业内公认的全球三大染料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创设了业内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自主创新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49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