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金银行1月3日上市 紫金银行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紫金银行1月3日上市,该行计划在A股发行3.6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11.50亿元。那么,紫金银行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紫金银行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紫金银行1月3日上市
    紫金银行上市时间

    紫金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3月28日,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共设有131家分支机构,营业网点覆盖南京城区、郊区、农区及扬州以及镇江地区。该行上市后意味着它将成为全国首家A股上市的省会城市农商行,也是江苏省第8家上市银行,江苏省第6家上市农商银行。

    日前,紫金农商银行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该行2018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9.32亿元,同比增长12.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87亿元,同比增长5.24%。该行预计2018年全年营业收入在40.64亿元至41.11亿元之间,同比变动幅度为12.20%至13.50%。

    公司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城乡”的市场定位,通过渠道下沉深入南京城镇化进程,受益于区域经济带动,实现了较快发展。从股权结构看,紫金农商银行股权结构分散,持股5%以上的股东仅紫金投资和国信集团,其实际控制人均为南京国资委。此次IPO发行366,088,889股,占募集后总股本的10%。

    紫金银行上市能涨到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股上市银行股一般5个左右,60开头的小盘股一般15-20,300开头的创业板一般20以上,002开头的也差不多20以上,关键看盘子大小,越小涨的越多。当然,紫金银行具体的涨停板我们目前也还未得知,以上也仅仅是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