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金银行今日开启申购 紫金银行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紫金银行将于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0860,申购价格为3.14元,发行市盈率10.85倍,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9万股。那么,紫金银行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紫金银行的相关信息吧。

    紫金银行今日开启申购
    紫金银行上市时间

    紫金农商行由南京原4家农信社组建而来,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南京,经营区域由南京辐射周边。公司通过渠道下沉深入南京城镇化进程,受益于区域经济带动,实现了较快发展。从股权结构看,紫金农商银行股权结构分散,持股5%以上的股东仅紫金投资和国信集团,其实际控制人均为南京国资委。

    紫金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生息资产规模保持高速扩张,规模为上市农商行中最高。生息资产规模上升主要由债券投资带动,贷款占比持续下降且处同业较低水平。但贷款结构较优:对公贷款专注中小微企业,行业分布以批零业和不良较低的水利、租赁商贸业为主,结构不断调整优化。个贷则以低风险的个人按揭贷为主。

    负债端低成本存款占比低,同业负债占比高。紫金农商行存款占比计息负债为所有农商行中最低,主要是发债较多。公司近年来增加了主动负债的比例,发行债券中占比较高的是同业存单,可以说紫金农商银行负债端资金来源除了存款之外绝大部分来源于同业负债。

    需要提醒的是,随着新股发行新政的推出,市场的投资思路如今已有了转变。即从奉行坐庄,逐渐向价值投资转变,注重上市公司的基本面、研究基本面将会被市场接受和推崇。至于紫金银行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猜测为下个月的中旬,中签收益的话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得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