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洲智能已完成C轮融资 金额达到4亿元

    记者27日获悉,水面机器人公司——云洲智能早前已经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4亿元,领投方为华金领越,中银粤财、前海梧桐等多家机构跟投。

    云洲智能领投方
    云洲智能领投方

    华金领越基金是一支专注投资于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的基金,出资人包括国家级母基金、广东省级及珠海市级引导基金,未来将挖掘及吸引众多“中国智造”产业机会落地珠海,助力珠海“二次创业”迎来新亮点。

    云洲智能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无人船艇研发基础设施与产能建设、国内营销网络建设和海外品牌推广、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及相关领域并购等方向,加快整体战略落地。

    云洲智能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首家专注于无人船艇技术的水面机器人公司,在世界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也是低调务实、专注研发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其先后攻克了无人船艇自主航行、感知避障、协同控制、系统集成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