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港什么时候上市 青岛港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报道,青岛港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约4.54亿股A股,股票代码为“601298”,申购代码为“780298”。那么,青岛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青岛港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青岛港什么时候上市
    青岛港上市时间

    据悉,公司为青岛港区的主要经营者,提供全面的港口相关服务,范围从装卸及仓储服务等港口基本服务到物流及融资相关服务等配套及延伸服务。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公司主要运营泊位84个,其中集装箱专用泊位23个、金属矿石及煤炭专用泊位14个,油品及液体化工专用泊位17个,通用及其他一般货物泊位30个。

    截至2018年6月30日,青岛港集团持有公司内资股约35.22亿股,青岛港集团子公司青港金控通过QDII信托持有H股603.70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58.35%和0.10%,合计占比为58.45%,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青岛市国资委。青岛市国资委持有青岛港集团100%的股权,是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能处理包括集装箱、金属矿石、煤炭、石油、粮食、钢材、汽车及其它液体散货、干散货及一般货物在内的多种货物。公司与由铁路、公路、水路及管道组成的发达的联运运输系统相连。凭借公司通过港区实现的货物及信息流通的中心位置,公司致力于增加现代物流服务价值链的服务种类,例如公路运输服务等。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港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月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青岛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个人猜测,青岛港预计将于2019年1月21日上市,至于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