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泉实业控股方变更 由大生集团变更为东方资本

    一般企业进行控股方变更都是一项重大的人事调整,据消息称,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方发生了变更,那么突然变更控股股东的原因是什么呢?江泉实业此举到底有何用意?

    江泉实业
    江泉实业

    我们时常看到,一些企业欠下债务无法偿还,都是以出让股份或者股权给债权方来解决债务问题的,近日,江泉实业就发生了这么一起股权转让的事件。

    据了解,为解决债务纠纷,江泉实业控股股东拟将13.37%股份对应表决权全部委托东方资本行使,东方资本成为新控股股东。

    江泉实业(600212)12月26日晚间公告,大生集团为解决向国民信托股权质押借款所产生的债务纠纷,与本次股权质押融资的主要出资方东方资本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将其所持公司6840.3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7%)股份对应表决权全部委托东方资本行使。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大生集团变更为东方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