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培动力今日开启申购 华培动力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培动力今日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11.7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拟登陆上交所。那么,华培动力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华培动力今日开启申购
    华培动力上市时间

    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行业,主要从事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放气阀组件、涡轮壳和中间壳及其他零部件等。公司客户包含博格华纳、霍尼韦尔、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博世马勒、德国大陆等全球知名涡轮增压器整机制造商及索尼玛、威斯卡特、美达工业等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制造商。

    公司客户主要为涡轮增压器整机和零部件制造商,成为其合格供应商需经过严格的考核和评价。客户通过对公司的技术、质量、价格、模具开发、检测、试制、量产等多个重要阶段的审核,对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生产制造能力、成本控制能力、质量控制能力等多方面进行判断。

    公司始终重视技术的积累以及研发的投入,持续将技术研发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考虑到公司产品对于耐高温性、磨腐蚀等相关能要求,公司重视对材料开发、铸造工艺机械加和装配优化等方面进行持续性的研发改善。公司作为涡轮增压器整机及其零部件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已经具备了先发的技术研发优势,拥有9项发明专利,51项实用新型专利。

    需要注意的是,不少投资者对于T+2日缴款的规则有些模糊,以为中签后只需坐等卖出股票。却不知道新规下,中签后还得缴款,没缴款就是无效申购,无效申购不仅拿不到新股,还会被纳入黑名单。至于华培动力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猜测为2019年2月上旬,中签收益的话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