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发货量破2亿 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华为手机发货量破2亿。2019年计华为手机发货量预计达到2.3-2.5亿台,2020年将突破3亿台,有望成为全球智能手机领头羊,相关供应商值得关注。那么,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华为手机发货量破2亿
    华为概念股龙头

    意华股份:意华股份成立于1995年,于2017年9月上市,主要从事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提供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互连产品已进入网路及网路设备、光电通讯网路及设备、消费电子产品、云计算及大数据设备等行业,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通讯连接器生产商之一。

    赛意信息:公司收入前三季度单季度同比增速分别为5.21%、17.56%、44.56%,呈现加速增长态势,主要基于非华为业务订单增长及收入逐步落地所致。公司下游客户基于员工成本及非标准化业务增长考虑,对于企业信息化智能化需求旺盛,同时,公司客户为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化支付能力较强,受经济波动影响相对较小。

    通宇通讯:通宇通讯基站天线已大量应用于全球各地。是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大唐等系统设备商认证的全球供应商。通宇通讯系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

    东山精密: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包括产品结构研发、精密钣金制造、精密铸件制造、表面处理、精密组装、及时配送等在内的完整精密制造服务体系。公司凭借强大的产品工艺研发能力、高效的柔性制造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的通讯设备制造商、新能源应用设备制造商、精密机床制造商提供精密钣金产品、精密铸件产品,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