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博特科今日开启申购 罗博特科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罗博特科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0.59倍,申购代码为300757,申购价格为21.56元。那么,罗博特科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罗博特科今日开启申购
    罗博特科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研制高端自动化装备和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制造执行系统软件(MES)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装配、测试、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光伏电池、电子及半导体、汽车精密零部件、食品药品等领域提供柔性、智能、高效的高端自动化装备及制造MES执行系统软件。

    公司高端自动化装备主要应用于工业生产过程,具体产品包括智能自动化设备、智能检测设备、智能仓储及物料转运系统,通过上述装备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为未来智能工厂打下硬件基础。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和技术沉淀,公司已获得与生产经营相关的多项授权专利,及MES软件著作权。

    在光伏领域,公司与包括乐叶光伏、天合光能、中来股份、阿特斯、晶澳太阳能、晋能能源、晶科能源、江西展宇、东方日升、RECSolar、通威太阳能、爱旭科技等国内外知名的大型光伏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客户群体涵盖了光伏生产领域的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及产品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罗博特科中签后如果不全额缴款,就会被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那么,罗博特科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个人猜测,罗博特科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1月中旬,中签收益的话目前我们也还不知道,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