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博特科什么时候上市 罗博特科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罗博特科将于12月25日将通过全景网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股票代码为300757,发行价为21.56元。那么,罗博特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罗博特科什么时候上市
    罗博特科上市时间

    罗博特科成立于2011年,公司成立之初处于技术研发和积累阶段,以光伏清洁能源为切入点进入生产过程智能化设备领域。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罗博特科充分利用在光伏清洁能源生产过程智能化设备的领先优势、行业地位及优质的客户资源,抓住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的契机。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经涉及下游汽车精密零部件等其他多个应用领域。公司能针对各个领域的工业生产特点,提供不同产品的差异化解决方案。罗博特科具备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随着国家进一步加大对智能装备制造业的政策支持和产业扶植力度,智能装备制造业市场容量的增长速度明显上升。

    在光伏领域,公司与包括乐叶光伏、天合光能、中来股份、阿特斯、晶澳太阳能、晋能能源、晶科能源、江西展宇、东方日升、RECSolar、通威太阳能、爱旭科技等国内外知名的大型光伏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客户群体涵盖了光伏生产领域的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及产品形象。

    据了解,罗博特科发行价为21.56元/股,将于本周三进行申购。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罗博特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罗博特科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上旬,后期走势的话要卡具体情况,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