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午后持续走高 2018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高送转午后持续走高,隆盛科技以及岱勒新材股票涨停,诚迈科技、上海洗霸上涨超5%,飞鹿股份以及海川智能股价涨逾4%,此外还有多只股票跟涨。那么,2018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高送转午后持续走高
    高送转概念股龙头

    隆盛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发动机节能减排领域,从事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业生产先进的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公司产品以良好的性价比和可靠性赢得了市场和客户。公司现建有江苏省柴油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岱勒新材: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规模化生产镀覆金刚石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服务领域涉及太阳能光伏、蓝宝石LED和视窗面板、磁性材料、水晶等硬脆材料几大行业。公司境外销售区域已涉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诚迈科技: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在中国主要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设立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诚迈科技通过现场和离岸业务模式的灵活整合运用,严格遵照安全管理体系进行软件开发,确保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上海洗霸:公司是水处理技术服务与风管清洗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水处理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和风管清洗服务。其中,工业水处理技术服务包括钢铁冶金、石油化工、制浆造纸、汽车制造、电子电器、医药等不同行业中的工艺用水处理、污水(废水)处理、锅炉水处理、循环水处理与中水回用等。

    上海天洋: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历经十多年的高速发展,是一家专业生产热熔粘接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上海嘉定区有专业化、现代化的热熔胶研究机构,拥有产品、设备、技术发明专利40余项。2010年与华东理工大学技术合作,天洋进入光伏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