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购同权概念午后拉升 租购同权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租购同权概念今日午后震荡走高,世联行股票涨停,我爱我家股价上涨逾5%,滨江集团以及三六五网等均走强。消息面上,住建部要求补齐租赁住房短板。那么,租购同权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租购同权概念午后拉升
    租购同权龙头股

    世联行:世联行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72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中国201个城市。2014年初世联行宣布转型,“祥云战略”正式启动。2016年,覆盖交易、运营、金融投资等涉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链基本成型。世联行通过提供专业而系统的资产综合服务,不断建立人与资产联接。

    国创高新:国创高新是集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等高等级道路相关材料和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道路养护等一体化的专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国创高新为我国公路交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产品在国内新建高速公路改性沥青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5%,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甲。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其专业水平、服务理念一直走在同行业的前端,不但受到同行的尊敬,也逐渐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爱戴的房产服务专家。2000年春,我爱我家公司在北京成立,在不断进取的14年中,公司迅速发展。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太原、苏州等城市。

    三六五网:三六五网成立于2006年1月,致力于打造以“幸福安家”为核心的网络服务产业链。旗下拥有365地产家居网、合肥热线、网尚研究机构三大主力品牌产品。目前分站覆盖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昆山,合肥、芜湖、杭州、西安、重庆、沈阳等多个国内重点城市。

    金螳螂: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广告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金螳螂拥有10多万平方米厂房的木制品加工、幕墙、石材生产基地,通过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保证了工程的质量、环保、工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