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花牛拟A股IPO 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予公示

    河南人耳能详熟的“好朋友”花花牛已于2018年12月18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这意味着,其多年来上市的愿景,终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据消息称,近日花花牛拟进行A股IPO,那么花花牛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企业呢?

    花花牛股票
    花花牛股票

    12月19日,河南证监局发布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2018年12月18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现将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根据花花牛官网显示,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新蔡县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17792.3504万元。

    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新蔡县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17792.3504万元。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河南全赫饲料有限公司,河南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新蔡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汝州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河南合源乳业有限公司、河南伊源乳业有限公司、郏县发展牧业有限公司。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