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路科技今日上市 开盘股价涨超190%

    不同新股上市值得关注,一般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所以,今日就有三只新股申购的,安路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安路科技今日上市如何?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安路科技新股上市
    安路科技新股上市

    新股发行,是指公司成立后在注册资本的基础上再发行股份的行为。新股上市会影响同行中其他个股的走势,并且其他行业的个股和大盘指数都会受一定的影响。安路科技是FPGA芯片第一股,今日上市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路科技上市情况

    安路科技今日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07,发行价格26元/股。资料显示,安路科技登录科创板之后,将成为A股科创板FPGA芯片第一股。安路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安路科技公司专注于FPGA芯片和专用EDA软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今早开盘股价涨超190%,市值一度冲破300亿元。截至午盘收盘,半日收涨165%报68.9元,成交15.9亿元,换手率55.68%,最新市值276亿元。该股发行价格26元/股。